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张学武书记看望慰问集中留观学生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作者:施昆文 时间:2021-09-15 14:46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9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学武、副校长杨光、办公室主任高洪,学生处处长张春霞、后勤服务中心主任侯永和、副主任张建光及相关工作人员,前往集中留观点看望慰问福建籍返校报到留观学生,送上中秋节日的祝福。

张学武书记查看了学校集中留观点的留观设置、防疫消杀、物资配备、测温管理等情况,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条件、学习情况,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留观期间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并表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关心入校留观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学校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将会为大家留观期间的学习生活提供全面的服务保障,希望同学们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医学观察,保持良好心态,勿忧勿躁,安全平稳度过留观期。

留观同学对学校领导的暖心关怀表示感谢,让大家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同学们表示,在隔离留观期间将积极配合学校各项管理,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生活,齐心协力,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慰问结束后,张书记对相关部门负责人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及时了解掌握留观学生身体状况,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任务;二是要进一步了解留观学生思想动态,加强心理疏导,做好科学防控教育;三是各部门要加强沟通与协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条:服务地方:我校三位老师被认定为“云南省科技特派员”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多部门联动打通校园快递“最后一公里”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