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玉师开学季:分六批开学,第一批已陆续到校!
信息来源:宣传部 作者:董正福 时间:2021-08-29 18:17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8月29日,玉溪师范学院迎来首批返校学生。当天上午一早,学校东北门就陆续迎来同学们熟悉的面孔,大家手里拖着行李,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通过体温检测、信息核查、行李消杀、洗手消毒等流程后,再次回到了熟悉的玉师校园。

为严格落实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维护师生员工健康安全,2021年秋季学期,玉溪师范学院学生分六个批次,按“错区域、错时、错峰”开学的原则返校开学。

“最好的期待是未来可期,最美的相遇是我在玉师门口等你”,为保障学生顺利开学,玉溪师范学院多次召开会议,落实上级要求,优化布置方案,安排部署工作,发布相关通知,提出具体要求,举行防控演练,持续改进工作。

学生返校当天,校党委书记张学武、校长马力等学校领导亲临学生返校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各学院、相关部门、留校学生组成的学生志愿者,属地公安、交警等联合行动、密切配合,全力保障玉师学子返校开学。

细节之处见真情。值得注意的是,行李消杀后,为方便学生识别自己的行李,工作人员还为学生行李附上了成双配套的数字标签。学生进入校门后,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会将行李移至指定区域,待学生通过返校流程后,可凭自己手上的数字,快速找到自己的行李。

据悉,首批返校学生为8月1日以后旅居云南省内低风险地区的2018级、2019级、2020级学生。第二批、第三批、第四批、第五批将分别于9月3日、9月6日、9月9日、9月11日返校,第六批将按“一生一策”原则,经个人申请、学校同意后按学校审批同意的安排返校。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下一条:喜讯!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西南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