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校园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保卫处 作者:淳秀梅 时间:2021-06-25 16:05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确保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期间校园安全稳定,根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及学校党政工作的安排部署,玉溪师范学院于6月21日至6月24日组织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6月21日上午,检查工作布置会在长安楼401会议室召开,学校安全重点单位的安全员参会,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史文莉主持。会上,史文莉对安全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排查工作要细要实,发现问题能现场解决的要现场解决,有困难的要书面报送学校综治办”的工作要求。

保卫处邀请辖区派所、应急管理局等行业主管部门对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的实验室危化品管理、数学与信息学院机房管理、学生公寓消防设施设备管理及各项安全制度落实情况等进行了详尽检查。6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姜家雄带领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资产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深入学生食堂、龙马公寓、中转水泵房、校园边界林地,对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安全、饮用水安全等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姜副书记指出,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各部门立足工作实际,紧盯安全隐患,着力解决存在的隐患问题,让检查工作真正取得实效,为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筑牢校园安全稳定基础。

各学院、部门在指定时间节点内,按照《玉溪师范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方案》的要求,积极开展各项安全检查,查找问题、梳理问题、解决问题,着力防范化解存在的安全风险,为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喜迎建党100周年不懈努力。

上一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风华”主题海报设计优秀作品展暨玉溪师范学院艺术作品展在玉溪师范学院美术馆开展 下一条: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