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校2021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稳步推进
信息来源:宣传部 作者:董正福 时间:2021-05-12 11:56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5月7日,学校在三元楼召开审核评估专题会议,研究职能部门评建工作指引方案,部署职能部门审核评估任务分解表,落实审核评估重点任务和责任人,校长马力,副校长任宏志、章新,审核评估办公室人员,审核评估一级、二级、三级指标责任人分两个阶段参加了会议。副校长章新主持会议并对会议进行小结。

教务处处长安镇宙介绍了2021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和审核重点,对职能部门职能部门评建工作指引方案、审核评估任务分解表等相关文本进行说明,对审核评估重点任务和责任人进行细化和落实,从工作思路、方法、手段和要求等方面对审核评估“做什么”“怎么做”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校长马力分析了学校2021年的机遇和挑战,指出了学校2021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新变化,特别强调了自评报告的写实性原则。马力指出,今年审核评估最大的变化是由教务处发起,通过“项目负责人制”来落实推动。马力强调,项目负责人强化角色意识,站在项目负责人、策划者、执行者、推动者、总结者的角度,学习好指标内涵,拿出具体任务要求,完成规定指标任务,创新性地开展好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