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我校青年骨干教师赴北京师范大学培训简讯(一)
信息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4-17 10:00 阅读次数: 发布:师资队伍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学质量提升,推进学科建设和教师发展,2017418日,我校34名青年骨干教师在领队朱崇明老师的带领下,赴北京师范大学参加为期13天的研修学习。

 

419日上午830,研修班开班典礼在北京师范大学英东教育楼657室顺利举行。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副院长杨瑾副研究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做了动员讲话,研修部主任余艳老师对在校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领队朱崇明老师对34名骨干教师在京培训的学习及生活提出具体要求,研修班杨春艳老师代表学员发言,感谢双方学校为大家提供了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并表示学员们将认真学习,努力提升自我。

相信学员们将在接下来忙碌而充实的培训学习中收获满满。

上一条:我校青年骨干教师到北京师范大学培训学习简讯(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