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学校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驻村工作队参加峨山县2017年精准扶贫工作现场推进会
信息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4-11 10:27 阅读次数: 发布:工作动态
         4月11日,峨山县精准扶贫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岔河乡文山村委会召开,峨山县级各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14个贫困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驻村工作队长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由县委副书记邓志刚主持,县委书记王志新、县长鲁春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县人大、政协、政府委、县委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首先现场观摩文山村翠竹组公路建设情况、文山宝石组机耕路和石榴庄园项目建设与产业发展情况。随后召开峨山县2017年精准扶贫工作会议,我校驻大维堵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周明从大维堵村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产业发展思路、下一步工作打算四个方面代表大维堵村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峨山县县委主要领导对大维堵村的发展思路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下一步要狠抓落实,进一步深化对脱贫攻坚工作思想的认识,确保产业落实到位。




上一条:我校青年骨干教师到北京师范大学培训学习简讯(三)——实践、反思、成长 下一条:青年骨干教师培训讲座第六讲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