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学校首页 >> 正文
关于参加教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导学报告视频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0-11-12 10:53 阅读次数: 发布:会议安排

教育部定于2020年11月13日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导学报告会。为做好我校收看视频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0年11月13日(星期五)上午9:30

二、会议地点:科学讲堂

三、参会人员

(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

(二)办公室、纪检处、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主要负责人。

(三)各二级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

(四)学校组织员(含处级组织员)。

(五)各学院辅导员(含专职、兼职辅导员)。

(六)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含专职、兼职)。

四、其它事项

(一)各参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将学习领会教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导学报告会精神融入到学校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各项工作中;思政课教学部门要结合11月份教学工作和秋季学期有关安排,及时组织思政课教师开展集体备课、吃准吃透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贯穿融入到思政课教学中。

(二)参加人员在收看导学报告会直播时,要高度重视信息安全,不得翻录报告会视频,不得将报告会内容用于思政课教育教学之外的用途,不得在网络上传播与本次报告会有关的信息资料。

(三)请相关部门、学院办公室负责通知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到会场。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会议的,须书面说明原因,以部门或学院为单位,将经审批的假条于11月12日下午5点前交至第一办公楼210-1办公室。

(四)会议期间,请将手机关闭或设置为静音状态,注意遵守会场纪律。

(五)办公室做好会场安排,宣传部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玉溪师范学院

2020年11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学校2020年第20次党委会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讲报告会(第二讲)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