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学生作品《重生》入围“美亚联创杯”第六届全国社工微电影大赛
信息来源:法学院 作者:昌晶 时间:2024-04-08 21:49 阅读次数: 发布:师生风采

近日,全国社工微电影大赛组委会公示“美亚联创杯”第六届全国社工微电影大赛入围名单。玉溪师范学院法学院学生作品《重生》成功入围。 

作品《重生》以反家暴为主题,结合社会工作的理论和技巧,对受家暴妇女进行干预,为其提供服务帮助妇女走出困境。该片意在鼓励受害者在遭遇困境时及时向社工求助,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该片强调了社会的责任和每个人的义务,呼吁观众共同行动起来,与家暴作斗争,为那些被困在黑暗中的人们带去光明和温暖。

《重生》主创人员:杨春艳 丁芳 龙媛 朱金媛 范梦东 龙云香 普凤仪 普小凡 卢晓祺 杨尚辉

据悉,第六届全国社工微电影大赛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主办,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中国社会工作学会联合主办,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合办,美亚联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第六届全国社工微电影大赛从2023年3月22日征稿以来,收到来自全国各地企事业单位、高校、社工服务机构共计581部作品。

上一条:校地合作助力本土家庭教育:玉溪师范学院圆满完成玉溪市家庭教育课程研发及各区县骨干教师培训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举办2024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