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倾听心声 助力成长——玉溪师范学院校领导与青年师生面对面座谈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委员会 作者:王震洋 时间:2024-03-14 15:58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为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进一步畅通青年师生意见反馈渠道,搭建学校与青年师生交流平台,广泛听取青年师生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3月13日,玉溪师范学院校领导与青年师生面对面座谈会在图书馆3003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姜家雄、副书记杨光与青年师生代表、校团委专兼职团干部等40余人亲切座谈,共话成长。座谈会由校团委书记徐印芳主持。

座谈会上,杨光领学了《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师生代表从不同角度,围绕学风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后勤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并对存在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

姜家雄对师生代表积极建言献策给予肯定和鼓励。他结合自身学习成长经历,勉励师生在加强学习、提升本领、团结奋斗等方面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姜家雄对做好学校共青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学校”功能定位,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二要着眼“先锋力量”目标要求,始终自觉担当尽责;三要发挥“桥梁纽带”优势作用,始终服务青年成长;四要聚焦“先进组织”锻造要求,始终强化自我革命。

杨光就落实好姜家雄书记的要求进行强调指出,学校共青团要聚焦整改提升、细悟要求和回应诉求做好工作思考,并在思想引领、专业成长、文化繁荣、品牌创优、培训指导、民主管理方面持续发力。

与会师生表示,通过与校领导面对面,说诉求、提建议,深切感受到学校领导对师生成长发展的关注,感受到学校对师生急难愁盼的及时回应,坚定了师生与学校同心同向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热血青春 逐梦军营——玉溪师范学院举行2024年上半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