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牢记党的宗旨,提升育人成效
信息来源:教务处 作者:李云伟 时间:2021-05-13 11:38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实效工作要求,坚持以生为本,主动服务学生,切实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1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章新到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调研指导学生考研工作,教务处、图书馆、溪达公司相关教师,各学院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牢记党的宗旨,提升教育教学管理育人成效”专题座谈会。

期间,来自13个学院38名学生代表围绕考研主题,从增加学习场所,改善学习环境;强化条件保障,满足多样化需求;优化实习方案,统筹协调实习和备考关系;强化考研专业指导,提高考研通过率等方面,就学校教育教学服务管理领域迫切需要解决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提了意见建议。

副校长章新鼓励同学们“学会学习”并及时回应了学生关切,对落实好学生反馈的相关意见建议提了要求。章新强调,要牢记党的宗旨,坚持“以生为本”的思想,及时解决考研学生“急难愁盼”的问题。针对学生反应强烈的问题,章新要求相关责任主体,能解决的要立马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要列出清单,拿出时间表,逐一加以解决。章新指出,要加强与实习单位的对接,适当调整优化考研学生的实习方案,强化对考研学生的专业指导,改善学生学习生活条件,提升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保障水平,提高育人成效。(图/董正福)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首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捐赠清洁物资,支持乡村人居环境提升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