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捐赠清洁物资,支持乡村人居环境提升
信息来源:宣传部 作者:董正福 时间:2021-05-13 10:35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为贯彻落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增进民生福祉,针对大乜多村原有清洁工具老、旧、残、缺等现状,学校驻大乜多村工作队多次摸排,收集各村民小组干部群众意见建议后,与村“两委”“一监督”共商,由学校出资,学校驻村工作队具体执行,采购了价值近3万元的清洁物资,支持大乜多村人居环境提升。5月11日当天,经玉溪师范学院驻村工作队员和村“两委”的共同努力,87个垃圾桶、185把扫帚、165把火钳、165个撮箕顺利发放到大乜多村8个自然村12个村民小组。

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办实事,开新局。多年来,在上级党委、政府领导下,在玉溪师范学院挂联、历届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挂包干部的努力下,经村、组干部和全村人民群众不懈努力和顽强拼搏,大乜多村经济社会得到长足发展,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房建设和村容村貌等方面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义务教育和基本医疗实现全覆盖,彻底解决人畜混居问题,人居环境脏乱差现象逐年改善,群众思想素质、劳动技能和卫生意识逐年提高,一幅“美丽哈尼乡村、生态宜居福地”逐渐显现。(文/沐士光  图/周望德)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牢记党的宗旨,提升育人成效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云南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4次视频调度会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