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媒体玉师 >> 正文
【玉溪+】玉溪师范学院“传诵经典 立德树人”文明讲堂举办
信息来源:玉溪+ 作者:玉溪+ 时间:2022-06-30 09:04 阅读次数: 发布:媒体玉师

近日,由玉溪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的“传诵经典 立德树人”文明讲堂举行。

据悉,为推进“大思政”格局深入发展,玉溪师范学院实施了“唱一支歌曲”“讲一个故事”“诵一首诗词”“写一篇文章”“办一场讲堂”等“五个一”特色育人实践活动方案。在过去的4个多月中,“唱一支歌曲”“讲一个故事”“诵一首诗词”“写一篇文章”等活动已经圆满完成,学校师生广泛参与、反响热烈、积极评价。

“办一场讲堂”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品学兼优的新时代人才。在前期系列活动基础上,文明讲堂整合精品内容,创新表现形式,有机融合了诗文诵读、乐器演奏、歌唱吟咏、故事讲述、视频录制等各种表现样式,生动展现了耀眼的中华文化,感染了现场学子。                                                   (玉溪日报通讯员 廖鹏飞)

编辑:矣萍审核:徐凤祥

原文链接:http://appweb.yuxinet.cn/mobile/content/759289?openid=ofohNwrflsdERBYeaf4ZCoEwNepY&code=073kqNkl2Uqar94mhqol2kLjal4kqNkY&state=zsqd&newopenid=ofohNwrflsdERBYeaf4ZCoEwNepY&userid=

上一条:【玉溪日报】玉溪师范学院“传诵经典立德树人”文明讲堂举办 下一条:【玉溪日报】毕业设计助推“滇铜古镇”焕发新活力——玉溪师范学院“设计为翼 重启绿汁”主题作品创作谈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