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举行2021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 作者:周芳廷 时间:2022-07-15 14:36 阅读次数: 发布:院部动态

20227月8日,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2021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图书馆学术厅举行。本次会议由总辅导员朱惠峰主持,学院党委书记万永坤、院长李红梅、副书记高进波、副院长叶长兵、院长助理杨猛、生物与环境工程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陈祯、辅导员刘桥刚、周芳廷、庄小翠、各班班主任、承训单位教官以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开始由朱惠峰老师致开幕词,宣布2021届学生军训活动正式开始,并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学院党委书记万永坤作动员讲话,表达对全体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同学们军训的诚恳祝愿,对承训单位和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全体参训学生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刻苦训练,磨炼顽强意志,在军训中成长、进步。

随后,2021级应用生物科学班杨楠茜代表参训学生发言,她表示,要在军训中坚决服从命令,刻苦训练,锤炼意志,增强团队精神,并把它们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当中,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教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科学、文明、严格施训,确保此次训练任务高质量、高水准完成。

最后,总辅导员朱惠峰强调军训纪律和要求。随着军训动员大会的召开,2021级学生军训工作正式启动。


上一条: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举行课程思政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2021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