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姜家雄带队到物电学院开展2022年党建工作年中检查
信息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赵海茹 时间:2022-06-29 15:30 阅读次数: 发布:院部动态

6月2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姜家雄带领学校党委第四检查组成员到物电学院开展2022年党建工作年中检查,物电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检查会议。

会上,物电学院党委书记刘飞分别对上半年学院落实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意识形态三个责任书的基本情况做了汇报,院长羊波就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了补充,检查组成员检查了相应的台账记录并分别做了反馈和工作提醒。

姜家雄在总结时指出,检查是为了更好地促进工作,要充分运用“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的原则,将各个责任书的任务细化分工到人,建立清单,有计划的开展和落实工作。在下半年的工作中,要继续有序推进党建工作,向着更高的目标努力。同时对学院的疫情防控、学生思想教育引导、毕业生就业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上一条: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2022年07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