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讲坛
学校首页 >> 正文
2022年“红塔讲坛”第二讲预告
信息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徐荣 时间:2022-04-18 09:19 阅读次数: 发布:红塔讲坛

一、报告题目:“我的艺术人生”主题讲座

二、报告人:姚宝奇

三、时间:2022年4月19日(星期二)14:30-16:30

四、地点:音乐学院演播厅

五、报告摘要:

     姚老师的艺术人生,在艺术创作中寻梦、追梦、圆梦的心路历程,勉励青年人敢于寻梦、敢于追梦,敢为人先,敢于亮剑,做生活的强者,做风雨无阻,永不言败的弄潮儿,不负韶华,敢于拼搏,去实现人生的梦想。

六、报告人简介:

姚宝奇,笔名晓歌。原籍曲靖,高中学历,今年78岁,中国大众音协、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云南省音乐家协会、云南省音乐文学学会、玉溪市音乐家协会会员、自由音乐人、民间文学作家,艺术业绩被中国文化交流出版社编入《大国崛起》大型文献“人物篇,”被作家出版社编入《中国作家大词典》,并载入玉溪市政协文史资料第十辑《玉溪文化》和华宁县政协文史资料第十二集《人物春秋》。

热忱欢迎我校广大师生莅临参与!

 

科技处

2022年4月18日

上一条:2022年“红塔讲坛”第三讲预告:“钢铁冶金现状与未来” 主题讲座 下一条:2022年“红塔讲坛”第一讲预告:“移动通信发展与5G原理技术” 主题讲座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