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职”引未来 “就”在玉溪——玉溪师范学院开展毕业生进企研学活动
信息来源:学生处 作者:刘玲 时间:2024-04-15 15:50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4月11日,玉溪师范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职’引未来 ‘就’在玉溪”进企研学活动。50名毕业生代表走进玉溪高新区优质企业开展沉浸式学习,亲历感受玉溪市就业创业环境,了解玉溪产业园区、企业的工作环境。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教师以及商学院、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中,师生们参观了玉溪高新区产业园区,对园区产业布局、入驻企业以及战略发展人才需求等进行全面了解,并实地参访恩典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旭日塑料有限责任公司、猫哆哩集团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及前景、产品生产流程工艺、就业环境、员工待遇及成长通道、人才招引需求等。在这些企业中工作的优秀高校毕业生代表还向大家分享了求职创业、成长成才的经验感想。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进企研学活动获益匪浅,通过亲身体验使自己的专业知识更加具体化,开拓了就业视野,转变了就业观念。

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学校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在学校和企业间搭建人才供需对接桥梁,开拓高质量岗位为学子创造实习和就业机会,为集聚人才“就”在玉溪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音乐学院师生参加“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十周年玉溪市专题文艺演出 下一条:国家安全 护航“中国号”巨轮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