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葛平带队到市级扶贫点慰问帮扶农户和驻村队员
信息来源:宣传部 作者: 时间:2020-01-03 08:30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2019年12月3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葛平带队到我校市级扶贫点峨山县小街镇大维堵村慰问挂钩帮扶农户和驻村队员,与村干部、驻村队员、挂钩户深入交流,为大家加油鼓劲、提神振气,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IMG2019123116053401.jpg

葛副书记一行通过座谈交流等方式,传达上级精神、聚焦目标任务,听取情况汇报,研究下一步工作。葛副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顶层设计和制度保障。村两委干部和全体驻村工作队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要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各项制度,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充分展现,全方位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坚决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IMG_825801.jpg

大维堵村两委、我校挂钩帮扶农户、驻村队员参加座谈。学校挂钩帮扶干部,扶贫办、党院办、宣传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在第二届“高教社杯”英语教学设计云南赛区决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19年中国体操节全国啦啦操冠军赛中荣获双人花球自选赛冠军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