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合作办学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宣传部 作者:张莉 时间:2023-01-13 21:59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1月13日上午,玉溪师范学院与红塔区合作办学签约暨玉溪师范学院附属小学揭牌仪式在玉溪第八小学举行。中共玉溪市委常委、红塔区委书记邓皓,玉溪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姜家雄,党委副书记、校长段红云等领导参加签字仪式。签约仪式由区委副书记郭峰主持。

邓皓在讲话中肯定了玉溪师范学院多年来对玉溪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此次签约合作,是“校地联合共建、互利合作共赢”的重要举措,是红塔区与玉溪师院全方位、深层次战略合作的良好开端。红塔区将全力以赴做好资金、师资力量配备等后勤保障工作,全力支持好师院全方位管理好学校,确保做到“全区示范、全市领先、全省前列、西部一流”的合作办学目标。希望师院能充分发挥高校人才资源优势、创新优势、管理优势整合、输出优质教育教学管理资源,把师院附小打造成为具有鲜明特色的现代化基础教育学校,为全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

段红云在讲话中指出,学校与红塔区人民政府合作创办玉溪师范学院附属小学,既是双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也是双方通过积极协商、多方努力、达成一致的重要成果,体现了红塔区委区政府各位领导的高瞻远瞩、战略谋划、高位推动的教育情怀,也体现了玉溪师范学院广大师生扎根玉溪、服务桑梓、教育报国的责任担当。通过创新办学模式,将有助于打造高起点、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的基础教育品牌,推进红塔区基础教育发展,提高城市教育承载服务力,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破解新时代人民群众对更好教育的需求与优质教育资源不平衡不充分之间的矛盾、满足百姓对高质量基本公共教育服务的期待。

段红云表示,学校将全力以赴调动玉溪师院在学科、专业和人才上的优质资源,落实合作协议中的目标、内容和任务,为融入地方基础教育发展发挥示范、引领、辐射作用,把附属小学逐步建设成为“区域示范、全市领先、全省前列、西部一流”的现代化、示范性窗口学校。

签约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红塔区教育发展专题片,邓皓与姜家雄共同为玉溪师范学院附属小学揭牌。红塔区区领导郭峰、任峻宏、徐惠琼、吕爱平、李生喜、杨斌;玉溪师范学院副校长章新、杨伟、李涛,办公室、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一条:岁寒情深 寒冬送暖 下一条:深化合作促发展 深度融合开新局:学校与师院附中签署合作协议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