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 作者:董正福 时间:2023-01-05 16:39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按照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总体规划及工作进度要求,2023年1月5日,学校召开2023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章新,统战部部长贾正林,教务处处级领导,2023年拟参加师范类专业认证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章新主持会议。

会上,五个学院负责人按照认证工作相关要求,就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准备情况、平台材料提交进度落实及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贾正林部长结合各师范专业实际,对认证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共同性和个别性问题作了具体说明,强调要理解指标内涵,突出专业特点,抓住重点问题,认真研究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各项工作。

安镇宙处长对尚未开展认证的师范专业的认证工作作了进度安排和总体部署,解读分析了上一轮认证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指明了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的具体任务。

期间,与会领导就师范专业下一步具体认证工作做了安排,对认证工作纪律和材料准备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章新副校长强调,五个学院要精准把握师范认证内涵,提高认识,明确任务,责任到人,齐心协力,认真学习,总结经验,加快推进各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学校认证工作指导组要加强督查指导,保障认证工作的有序推进。(文/李德海)

上一条:党委书记姜家雄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我校在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中获佳绩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