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第五届学术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徐荣 时间:2021-09-24 10:06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9月23日下午,玉溪师范学院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专题会议在一办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学术委员会委员17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郭巍教授主持。

马力校长结合玉溪市“一极两区”发展定位和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对“十四五”玉溪师范学院办学的发展目标定位、学校类型定位、办学层次定位、学科发展定位、培养目标定位、服务面向定位“六个定位”的制定依据、逻辑关系和文字表述进行了详细解读。

委员们发挥学校最高学术机构在学校重大决策制定时的智囊团作用,围绕“六个定位”进行了充分讨论,认为《玉溪师范学院六个定位》聚焦学校未来发展的目标和方向,是我校办学的核心理念,导向明确,定位精准,对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和一流地方应用型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经出席会议的17名委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通过《玉溪师范学院六个定位》。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职工第三期瑜伽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党委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