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学校首页 >> 正文
教育部专家王炳林教授到玉溪师范学院讲学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文/何敏 图/廖鹏飞 时间:2024-04-13 23:03 阅读次数: 发布:教学科研

4月13日,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师范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王炳林教授到玉溪师范学院讲学,指导我校党史党建工作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建设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光主持讲座。

王炳林教授以“‘两个结合’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为题,给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师生做了一场有理论高度、历史深度、思想温度的学术讲座。讲座结束后,师生踊跃提问,并纷纷请求王炳林教授为自己阅读的书籍和学习笔记题词签名,王炳林教授一一给师生写下有力量的话语,鼓励师生勤学苦练。

上一条:北京师范大学杨增岽教授到玉溪师范学院讲学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