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关于开展2022年云南省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评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人事处 作者:肖海珍 时间:2022-03-04 09:53 阅读次数: 发布:教师资格认定

全体教职工:

按照省教育厅的工作要求,云南省2022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课程考试实行一年组织两次考试,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评也调整为一年组织两次测评。为做好2022 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评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第一次:20223-415日,测评范围为2021下半年及以前通过云南省高校教师资格课程考试,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成绩合格且成绩在有效期内的申请人。

第二次:测评时间待20224月高校教师资格课程考试成绩公布后另行通知。测评范围为20224月及以前参加云南省高校教师资格课程考试,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成绩合格且成绩在有效期内的申请人。

测评对象、工作要求、测评要求等见附件

申报测评的教师请填写附件3,并于3月9日11:00前提交电子报名表到教师中心邮箱jszx@yxnu.edu.cn。联系电话:0877-2051521




教师中心

                                   2022年3月4日




 


 

下一条:2022年云南省高校教师资格认定课程考试通知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