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岁月染芳华 桃李育芬芳:玉溪师范学院为9位教师举行“感恩有您”荣退仪式
信息来源:人事处 作者:教师中心 时间:2023-07-17 15:54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为表达对教师的关怀、关爱,增强教师职业荣誉感、认同感、归属感,7月3日至14日,玉溪师范学院为葛平、何光华等9位教师举行“感恩有您”荣退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杨光、张亚辉,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沙蓉,工会主席邵源诚,教师工作部部长普春旺,退休教师及所在学院(部门)的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杨光、张亚辉在荣退仪式上致辞,代表学校表达了对退休教师的认可、感激、祝福,向退休教师颁发退休证书并赠送退休纪念品。

学院(部门)领导与参会教师一起回顾了退休教师的工作生涯,送上崇高敬意和美好祝愿,希望全体教师以老教师为榜样,锐意进取,守正创新,为学院(部门)多做贡献。

各位退休教师满怀深情地回顾了从事教育工作几十年的难忘点滴,他们感慨万千,话语中饱含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眷恋和对学校的感激、难舍之情,以及对同事的深深情谊,对后辈的深切关爱,表示将时刻谨记作为教育者的初心和使命,继续关注学校事业发展。

教师代表纷纷发言,对退休教师表达了敬佩和不舍之情。组织部、教师工作部、工会领导分别向退休教师的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对他们多年以来为教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希望各位前辈退休不褪色,对学校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衷心祝愿各位退休教师身体健康,开启精彩的人生新篇章。

下一条:在变与不变中坚守初心使命——访“师德先进个人”宣传部张晶晶老师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