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学校首页 >> 师德师风 >> 正文
关于表彰玉溪师范学院第三届“红塔园丁奖—师德先进个人”的决定
信息来源:人事处 作者:肖海珍 时间:2021-10-08 11:04 阅读次数: 发布:师德师风

各学院、各部门:

    为弘扬高尚师德,树立教书育人典范,不断提升我校教师的职业素养与荣誉感,培育优良校风、教风和学风,发掘师德先进典型、讲好师德故事、选树师德榜样,进一步推我校师德建设的规范化、制度化。学校于2021年9月开展了第三届“红塔园丁奖师德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经各基层单位推荐、第三届“红塔园丁奖—师德先进个人”评审小组评审、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授予冯默等15位同志第三届“红塔园丁奖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予以表彰。具体名单如下:

外国语学院 冯默

法学院  杨梅

美术学院  林义淋

教师教育学院  王晶晶

商学院  马谊妮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高全归

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刘云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  曾艳萍

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  吴利

音乐学院  蔡威

马克思主义学院  鲁旭媛

宣传部  张晶晶

人事处  肖海珍

学生处  刘玲

教务处  文萍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师德素养和业务能力,弘扬高尚师德、发挥示范作用,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学校号召全体教职员工以师德先进个人为榜样,爱岗敬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

 

玉溪师范学院

2020年10月8日

 

 

上一条: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第三届“红塔园丁奖—师德先进个人”评选结果公示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