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学校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公布
信息来源: 作者: 时间:2017-04-19 10:14 阅读次数: 发布:人才招聘

各位考生:
     根据《玉溪师范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的规定,现将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见附件)予以公布。
按照《公告》的相关规定,对部分招聘岗位作如下调整:
     一、未达到开考条件的岗位:
      1.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的“管理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电子商务或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方向)”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岗位(岗位代码:2017ZP03)招聘1人,共有报名人员2人,无人通过资格审查,取消该岗位本次招聘。
     2.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教育学/教育学/课程与教学理论(物理)”博士研究生岗位(岗位代码:2017ZP04)招聘1人,报名人员1人,未通过资格审查,取消该岗位本次招聘。
     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工学/电气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岗位(岗位代码:2017ZP05)招聘1人,共有报名人员7人,2人通过资格审查,未达到1:3的开考比例,取消该岗位本次招聘。
     4.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工学/电气工程(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岗位(岗位代码:2017ZP06)招聘1人,报名人员1人,未通过资格审查,取消该岗位本次招聘。
     5.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法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政治学”博士研究生岗位(岗位代码:2017ZP14)招聘1人,报名人员1人,未通过资格审查,取消该岗位本次招聘。
     6.商学院的“管理学/工商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或财务管理方向)”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岗位(岗位代码:2017ZP16),招聘3人,共有报名人员17人,8人通过资格审查,未达到1:3的开考比例,减少该岗位1个招聘指标,该岗位本次招聘2人。
     7.资源环境学院的“工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 摄影测量与遥感/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岗位(岗位代码:2017ZP19)招聘1人,共有报名人员7人,无人通过资格审查,取消该岗位本次招聘。
    二、无人报名的岗位:
     1.法学院的“法学”博士研究生岗位(岗位代码:2017ZP15)无人报名,取消该岗位本次招聘。
     2.传习馆/文学院的“文学”博士研究生岗位(岗位代码:2017ZP24)无人报名,取消该岗位本次招聘。
    三、其他招聘岗位正常开考

 咨询电话:15706970557  0877-2058559(人事处)
监督电话:0877-2058862 (纪委监审处)
                   
附件:玉溪师范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玉溪师范学院
                                                                                                                              2017年4月18日
http://www.yxnu.cn/uploadfile/2017/0427/20170427103617192.xlsx

上一条:关于玉溪师范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生到校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