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汇聚“她”力量,携手展芳华——我校举办女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学生处 作者:刘玲 时间:2024-03-13 09:24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3月8日下午,玉溪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女生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发现美”女性摄影展、女性力量短片展播、学生心理团体辅导活动三部分组成。

“发现美”女性摄影展将50幅用艺术语言表达女性思想和女性力量的优秀作品陈列展出;学生会堂循环播放女性力量短片,震撼心灵,引人深思;学生心理团体辅导活动在一楼小广场组织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专业老师现场指导,与女生们一同完成自画像签到、丢飞机、飞镖扎气球、投壶、春日保龄球等活动,参与活动的女生们积极参与、兴致盎然、跃跃欲试,活动中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同学们在活动中释放心灵,体验快乐,增进友谊,纾解压力。

活动当天,学校党委书记姜家雄、党委副书记杨光到活动现场亲切看望女同学们,并与同学们一起参观体验了各类活动项目。

上一条:十一届云南省委第六轮巡视完成反馈 下一条:【人文玉师】在玉师感受春的希望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