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开展2024年“巾帼心向党”活动月暨“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张莉 时间:2024-03-08 18:12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三月芳菲,灼灼韶华,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的来临,玉溪师范学院开展“巾帼心向党”暨“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纪念活动。

3月8日下午,由学校妇联、工会、学生处(心理健康中心)联合组织的“关爱自我”健身活动和“关爱自我”心理健康活动在红塔山、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

学校党委书记姜家雄、党委副书记杨光到活动现场看望女教职工、女大学生并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来自我校各学院、机关组织的14支女教职工代表队,齐聚红塔山,开展登山跳绳接力比赛。当发令员红旗挥下,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在红塔山明媚的阳光下,女教职工们的比赛热情也随之高涨,大家争先恐后向着终点进发,并在终点进行第二项活动——跳绳接力比赛。在锻炼女教职工们身体素质的同时,也是对大家团结协作、默契配合的考验,现场比赛气氛热烈。与此同时,大学生活动中心也是一片欢声笑语,春日游园趣味小游戏、“发现美”女性摄影展等活动的开展,培育女性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 。

此次活动,得到了女同胞的一致好评,也激发了大家对生活的热情,对身心健康的关注。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为她们提供了一场身体与心灵的精神盛宴,同时也激发了她们立足岗位,争做学校事业建设者、文明倡导者、追梦奋斗者的决心 。

(文/学校妇联 图/新闻中心)

上一条:【人文玉师】在玉师感受春的希望 下一条:省妇联副主席杨正梅到玉溪师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