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云南大学与玉溪师范学院就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深入合作交流
信息来源:云南玉溪师范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作者:黄永潮 时间:2024-03-06 14:57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严格执行《云南省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夯实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防范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近日,云南大学与玉溪师范学院共推对口帮扶,就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深入合作交流。

2月29日—3月4日期间,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与玉溪师范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先后两次进行交流座谈,围绕学生食堂日常运行、“6T”实务管理、食品安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等问题作了详细交流。下一步,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将委派饮食服务管理骨干轮流到玉溪师范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挂职指导工作,同时玉溪师范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将抽调食堂管理人员赴云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顶岗学习。

两校融合互促是深化落实《云南大学玉溪师范学院对口帮扶协议》,共同推进两校对口帮扶工作的具体行动,是建立食品安全管理长效机制,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的重要推手,也是对如何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管理能力的全新探索。

玉溪师范学院将以国务院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督查检查、云南省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为契机,在云南大学的大力支持下,学习先进经验,进一步规范校园食品安全管理,以高度的站位、坚决的态度、严实的举措、迅速的行动构建更加完善、有效的食品安全管理机制,守护好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召开2024年专业建设“增A去D”行动推进会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召开2024年度春季学期党委群团工作联席会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