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省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到玉溪师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宣传部 作者:董正福 时间:2023-05-18 15:25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5月16日,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和向红,副组长、省生态环境厅督查专员李国墅,指导组成员一行到玉溪师范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校党委书记姜家雄、副书记杨光参加调研。

巡回指导组分别与学校党委班子成员、部分二级学院党政领导等进行了个别谈话,详细了解玉溪师范学院主题教育推进情况。期间,巡回指导组深入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查阅相关台账资料;深入教学、科研一线,实地走访了解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推动发展等方面工作情况,对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巡回指导组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调查研究上再深入,在破解难题上见真招,在推动发展上见成效。要关注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以“小切口”做好“大调研”,以大决心解决真问题,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推动学校建设发展取得明显成效,努力开创学校一流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

上一条:【主题教育】玉溪师范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召开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