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学校多部门联动做好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考(考点)工作
信息来源:宣传部 作者:董正福 时间:2021-12-25 22:06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12月25日,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拉开帷幕。玉溪师范学院首次承接此项考试,校内共有1200余名考生就近就便参加了考试。当天早上,校内、外考生根据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在考点相关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安全有序参加考试,安全有序离开考场。

(12月25日上午,当次科目考试结束后,考生有序走出考点)

玉溪师范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考务工作,全力协助玉溪市有关部门,安全有序开展工作。为做好考点工作,学校提前招开了考务会,对考点工作作详细安排和部署。考试期间,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章新作为主考,及时指导、协调考点各项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光到现场调研指导考点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等工作;学校继续教育中心、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等相关部门放弃了宝贵的周末休息,通力合作、密切配合,为此次考试保驾护航。

(期间,考点主考及相关人员在学校智慧教务中心通过监控实时查看考场情况)

据悉,2022年全国研究生考试,玉溪考区共承接考生3471人,分别设在玉溪师范学院和玉溪第三中学。玉溪师范学院考点设考场86个,其中普通考场83个,预备考场2个,隔离考场1个,承接考生2479人。

(图/董正福 文/陈若珊)

上一条:江华到玉溪师范学院作形势政策报告强调:在玉溪高质量发展中奉献青春力量 下一条:市创文办督查组到我校实地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