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市创文办督查组到我校实地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宣传部 作者:董正福 时间:2021-12-24 17:14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12月22日上午,玉溪市创文办督查组李世华组长一行到我校实地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查组一行深入教职工宿舍区、体育馆、教学楼、学生宿舍楼、食堂等场地进行实地走访督查。校党委副书记葛平,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马恒奕,保卫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后服中心分管创文工作领导参加了实地督查工作。

督查组实地查看走访期间,对我校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了实地走访中发现的问题,学校相关部门根据实地走访发现的问题,当场安排相关人员进行整改。

实地走访督查结束后,督查组在学校召开反馈会。督查组指出,玉溪师范学院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希望今后的创文工作能保持常态,健全机制、分工负责、协同配合,共同把玉溪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落到实处,扎实做好相关创文工作。会上,督查组还反馈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了整改意见。

会后,葛平副书记就市创文办督查组反馈问题清单整改作了部署安排,要求相关部门对照创文测评指标点位要求,对督查组提出的问题立行立改,持续整改,加强值守,形成常态,助力玉溪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文图/刘地)

上一条:学校多部门联动做好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考(考点)工作 下一条:法学院教师马晖负责项目喜获教育部高教司2021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