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职工第三期瑜伽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工会、妇委会合署 作者:陈蓉 时间:2021-09-24 11:01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为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关爱教职工身心全面健康发展,提高教职工健康素质水平。校工会特邀文学院教师王颢博士担任2021年教职工瑜伽培训班教练,王教练曾赴印度研究瑜伽、阿育吠陀和瓦斯图多年,对传统瑜伽有着深厚的造诣及丰富的教学经验,此次培训活动于9月22日下午正式开班。

瑜伽培训班报名通知下发之后,我校教职工踊跃报名,考虑到场地限制,本次培训班共六十余人参加,每次课程1个半小时。在温和柔美的音乐声和教练的指导下,大家时而盘坐、时而曲腿、时而单脚站立、按照教练的呼吸、调息、冥想等科学成套训练法进行瑜伽训练。坚持以心理调适、保健养生为重点,对教职工因长期伏案办公而造成的颈、肩、腰椎等方面出现的问题,具有较大改善作用。

瑜伽练习在锻炼身体、缓解压力的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工作之余放松身心的舞台。今后,校工会将不断尝试探索会员活动新模式,坚持真心诚意为全校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的举措,为大家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使大家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当中。

上一条:踢好师范专业认证“临门一脚”,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玉溪师范学院第五届学术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