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退休教师代表 共促教育美好前行
信息来源:组织部 作者:组织部 时间:2021-09-23 11:32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在第37个教师节和中秋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张学武、校长马力等领导带着对退休老教师的深情厚谊,前往退休老教师代表家中开展走访慰问,送上了学校党委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学校领导走进每一位退休教师家中,亲切地和他们促膝谈心,关切地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学校教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出谋献策。并祝愿广大离退休教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老教师们对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并祝愿学校的教育事业蒸蒸日上。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退休教师们深切感受到学校的关心,也让学校领导深入了解退休教师的思想、生活和身体状况,让退休教师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党委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下一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学校召开高等职业学院学期初工作会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