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首页 >> 正文
我校与通海县朝阳中学教师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如期举行
信息来源: 作者:赵海茹 时间:2020-11-26 17:32 阅读次数: 发布:新闻快讯

2020年11月25日,玉溪师范学院通海县朝阳中学教师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玉溪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飞,院长羊波,副院长杨春艳、李怀珍,通海县朝阳中学校长唐彦明、副校长周家荣、办公室主任陈伟等出席仪式。物电学院院长羊波代表学校签约并授牌。

3-1_副本-1

羊波院长表示,教师教育实践基地为学生在校期间认识基础教育、了解基础教育提供了重要平台,为物电学院教师教育研究提供了实践沃土。未来,希望与朝阳中学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肩负起为玉溪市基础教育服务的责任和义务。

上一条:我校教师参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使用培训 下一条:学榜样、争先锋、讲好玉师故事——《玉溪日报》专访玉溪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院长郭巍

  • 企业微信号

  • 学校公众号

  • 事业单位
  • 网警